日月星河.

文笔渣渣

【坛哲】如春风般的喜欢


*ooc预警

虐   小学生文笔

配合歌曲《Mystery of Love》 食用

————

0


我对你的喜欢,好像春风一样,就停留了那么一下,就悄悄溜走了


1


海风吹过,大家都聚在一起。落日的晚霞,悠扬的音乐,嬉戏的我们,平静得几乎美好

「老坛,你要什么味的饮料?」

「桃子味的」

「桃子味……」

哲别默默在心里记下,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瓶桃子味的饮料,冰冰凉凉的,很喜欢

「唉,哲别,你也喝这个味道?」

「啊…对啊…我也喝这个味的」

哲别有点心虚,但心里很开心,「老坛他…和我喝的,是同一个味道…」他突然生出一种莫名的感觉,瞅了眼老坛,老坛看见了,也回头对他笑

「怦怦…怦…怦怦怦!」

哲别捂住了心脏,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焦躁不安的心跳声

「这是…喜欢吗?」

他轻声地询问

他看向他,那个男孩,站在那,显得格外耀眼,哲别就这样,慢慢地…看着他,好像其他人都变成了虚影


2


「嘿,怎么突然来找我,之前不是很少出来吗?」福乐嬉皮笑脸的开着玩笑,刚坐下,正想问哲别有什么事,就被哲别回答了

「福乐,你说…喜欢…是什么样的?」

哲别看向福乐,眼里好像有着说不清的认真

福乐有些发愣,他没想到哲别会问他这样的问题,细想了下,看着他,慢慢地解答了他的疑问。

「嗯…就是,喜欢看着他,光是看着,就足以令人心跳不已,好像什么东西一碰上了它就会很心动,与他有关的事情都令人很在意。好像只要想着他,就觉得很喜欢,总想要把一切好的东西都给他。」

「好像…就是这样吧」

「你不问我为什么问你这个问题吗?」

福乐笑了下,微微摇了摇头

「我相信你」

 

3


哲别认真的想了想「怎么会喜欢上他呢?」,他思索起来,开心的老坛,落泪的老坛,皱紧眉头思考的老坛,一点一点的在他的脑子里闪过

「嗯…好像…就是喜欢,特别的喜欢」

哲别笑了,脑子和心都叫嚣着:「他喜欢老坛,好像就是这么简单,没有理由的喜欢」


4


「老坛,你喜欢…」

哲别红着脸拉扯着老坛的衣角,疑问就要问出口…

「啊…其实我喜欢的人,是大虾」老坛挠挠头,脸别了过去

哲别的身体顿了一下,手脚开始变得冰冷,推开老坛就跑走了,「哲别!」老坛的声音就在身后,哲别却一点都不想听

他跑着跑着,身体感觉越来越无力,扶着一棵树就吐了起来,脸埋在膝盖上,想哭…哭不出来,好像被人扼住了喉咙

「不会喜欢你了…」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是退坑文啦,记得刚开始我嗑坛哲时真的很开心,但是,可能对我来说,他们已经BE了,感谢之前有些人喜欢我的坛哲文,谢谢!


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